微众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让金融服务温暖更多人

证券
TIME
2021-09-03 09:49
科技在线
分享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大众和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价格合理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还十分重视企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优质的金融服务温暖更多人。微众银行

  随着微众银行的发展,微众银行不断提升自身的社会责任标准。2020年,微众银行采取了一系列降价让利举措,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发放利率实现连续三年显著下降,2020年较上年下降1.35个百分点。微众银行持续通过联合贷款模式推进金融扶贫,累计为包括32个国家级贫困县在内的贫困地区额外贡献增值税14.5亿元,为当地顺利脱贫贡献了绵薄之力。微众银行专门为听障和视障客户推出的手语和无障碍技术已累计服务客户过万人。

  微众银行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从文化、制度、流程、组织、资源等方面全面梳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今年作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后疫情时代银行业经营环境的重塑与调整,微众银行将牢记“责任+1、消保+1、合规 +1”价值取向,在坚持服务小微和大众定位的基础上,持续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扩大产品和客群的覆盖面。WeBank

  微众银行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践行普惠金融发展道路的过程中,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股票正在上涨。这家公司的股价在交易中突破154美元,周四收盘时创下153.65美元的历史新高并打破了周一创下的纪录。苹果股价收盘上涨1.14美元,涨幅0....
业界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协会(IEC)正式发布汉信码ISO/IEC国际标准——ISO/IEC 20830:2021《信息技术 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技术汉信码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