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场TRON与NFT基础设施Talken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TIME
2021-09-01 10:37
消费快报网
分享

  近日,波场TRON宣布,已与NFT基础设施Talke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致力构建一个内容广泛无国界的NFT世界,共同为数字创作者和收藏家提供更好的工具及服务,为NFT生态、加密市场、Metaverse探索新的可能。

  Talken 是一个拥有百万级社区用户基础的NFT基础设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NFT资产管理平台。Talken为NFT参与者搭建连接海量资产的桥梁,为用户实现一键触达OpenSea、Rarible、NBA TopShot等全球知名NFT平台。同时Talken通过软件钱包产品支持NFT铸造、拍卖、存储和交易的全应用操作。

  通过建立战略伙伴关系,Talken 将会在波场TRON上进行部署。波场TRON作为在生态、性能、安全性各方面更加平衡的优质公链平台,能给NFT参与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以及更多的资产选择。同时,Talken钱包内 NFT 一站式创作、拍卖、收藏和交易的效率和体验感可以为波场TRON的用户带来更好的NFT交互体验。

  Talken完成在波场TRON的部署后,将探索为波场生态系统用户提供兼具纪念意义与流通价值的特殊联名NFT,并为持有者提供额外的福利来促进Talken的合作伙伴生态发展。Talken未来将会通过与波场TRON的深度合作实现两个社区的共同发展。

  近来,波场TRON生态发展表现亮眼,公链用户总数突破5200万,交易笔数达到23亿笔。除了公链,波场在Dapper、Defi、GameFi、NFT等领域多项并举,目前波场上发行的稳定币流通量也位居全球第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31 日消息 8 月 30 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
手游
  此前,上海市消保委对号称全麦面包销售额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  对此,...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