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回应因产品不合格被退货和赔款、大量裁员等传言均不属实

互联网
TIME
2021-08-30 11:01
新浪科技
分享

  8月30日消息,立讯精密在互动平台表示,网上有传言公司产品不合格被客户要求退货和赔款,公司正在大量裁员等情况不属实。针对量产过程中个别厂区因上下游供应商供料问题所导致的临时性调整,为维护员工利益,保证员工正常上班,公司将优先安排现有产品线受影响人员支援公司其他厂区(相关福利待遇不受影响),属正常工作安排。公司始终高质量配合客户需求,持续收获客户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事态的发展,坚决捍卫全体股东的权益,针对涉嫌违法的情形,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并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合肥8月29日电(记者王菲)安徽大力实施新兴产业补链固链延链强链工程,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嵌入长三角创新网络和产业布局。8月28日,扎实推进...
证券
  8月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圆满结束,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礼嘉智慧公园智慧馆落下帷幕。本次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