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vivo二季度蹿升至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

手机
TIME
2021-08-26 10:58
新浪网
分享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1年Q2, vivo首次蹿升至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在该地区出货量排名前五的5G智能手机厂商中,有三家是中国品牌。亚太地区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年增长110%)。

  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吴怡雯表示:“vivo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年出货量增长215%。在过去的一年里,vivo已经超越小米、OPPO和苹果,成为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第一名。vivo成功地利用了华为市场份额的下降(华为在一年前的2020年Q2售出了亚太地区一半以上的5G智能手机)。领先的技术和实惠的价格使vivo智能手机,如iQOOO U3 5G和iQOOO 7 5G,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5G设备。”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Ville-Petteri Ukonaho表示:“2021年Q2,小米智能手机在亚太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小米5G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中国的推动下,在2021年Q2以年均286%的速度增长。小米的红米系列智能手机,如红米Note 9 5G和Note 9 Pro 5G,以及Mi系列5G智能手机,如小米10青春版5G,是小米广受欢迎的机型。”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其他中国厂商并没有停滞不前,OPPO的5G智能手机在亚太的出货量排名第三。OPPO期待在2021年Q3迎来一个令人期待的季度,因为它的Reno 6系列将推出三款新的5G机型。vivo可能在2021年Q2在中国达到顶峰,并需要将目光投向该地区的其他5G市场,如韩国和日本,从而推动未来的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连续两日一字跌停,A股市值蒸发900亿,近日,中国电信因极端走势备受关注。  8月25日,中国电信A股平开,开盘价4.95元,随后在5.14-4.77元之间来回震荡。截至收盘,中国电信报...
企业
  8月25日晚间,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盈利预警公告,预计上半年的净利润为90亿元至150亿元,较2020年同期下降29%到39%。  对于上半年利润的下降,中国恒大解释,主要是由于...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