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链家举办“国民链家,品质为先”2021品质服务升级发布会

企业
TIME
2021-08-19 15:04
消费快报网
分享

  8月3日,深圳链家举办“国民链家,品质为先”2021品质服务升级发布会,全新推出“18项安心服务承诺”,并首次在全国率先推出“佣金差价,吃一赔二”,作出如下承诺:自2021年8月1日起,买方、卖方、中介服务方在签署《房产买卖合同》时,将明确约定买卖双方实际应承担的佣金数额,做到双方无信息差,享有绝对知情权,否则深圳链家将向不知情方双倍赔偿佣金差价部分。

图片1.jpg

  据悉,截至目前深圳链家已通过培训学习、考试通关、规则管理等措施,完成全体经纪人内部宣导,确保“不吃佣金差价”落到实处。深圳链家城市总经理胡志丹表示:“敢承诺,必赔付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引领和鞭策,有赔付的承诺才是真正的安心服务承诺。”随后,他在发布会现场带领各大部运营总经理及大区运营总监举行承诺仪式。

  “实行佣金买方卖方双方透明,可以充分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与选择权,这与房地产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需求是相吻合的。”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张媛在会上对链家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深圳链家能在行业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专业服务赢取职业尊严,共同打造更良性的行业生态。我们期待深圳未来的二手房交易能够更加公开、透明和规范。”

  安心服务承诺,是链家针对房产交易中常见风险和消费痛点推出的服务体系,旨在通过主动承诺的方式,在全业务场景和服务节点中,帮助客户抵御潜在风险,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失。截至2021年6月底,链家已累计为消费者赔垫付安心保障金158654笔,金额超28.07亿元。

  此次,深圳链家品质再升级,针对置换房屋及租房过程中常见的痛点升级服务,新增“带看安全,安心保险”“房屋筛查,定额补偿”“资金存管,损失垫付”“佣金差价,吃一赔二”“租问题房,损失垫付”“租事故房,损失垫付”。至此,深圳链家12项安心服务承诺正式升级为18项安心服务承诺。

  成为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是链家的企业愿景,“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是品牌口号,更是经营理念。深圳链家将通过全面持续的品质升级,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更透明、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9日下午,OPPO举行了未来影像技术大会。  这次大会OPPO带来了行业首个硬件级五轴防抖技术,2022年第一季度商用。  我们知道,五轴防抖是为弥补手持拍摄时易发生...
业界
  北京时间8月17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TME,下文简称腾讯音乐)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受益于中国数字经济的强劲效能和中国音乐行业的向好态势,腾讯音...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