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国资参与投资 零跑汽车获得 45 亿元融资

汽车
TIME
2021-08-18 18:31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8 日消息 今日,零跑汽车宣布,零跑科技 2021 年 8 月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 45 亿元,其中杭州国资投资金额 30 亿元。据零跑汽车透露,本轮战略投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杭州国资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戴卡等携手入股。零跑汽车表示,杭州国资本轮投资金额 30 亿元,将与零跑围绕新能源汽车项目展开密切合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8日下午消息,腾讯今日发布2021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1383亿元,同比增长20%;第二季度净利润426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07.7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3...
消费
  近日,蔚来汽车自动辅助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致司机死亡时间引发不少讨论,当事人林文钦(昵称“萌剑客”)还是多家公司创始人,年仅31岁便离开了人间,令人惋惜。  根据当时...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