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重新测试支持苹果 CallKit,可直接看到来电画面

业界
TIME
2021-08-17 16: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据多位IT之家网友投稿,腾讯 QQ iOS 测试版 8.8.20 的部分用户开始测试支持苹果 CallKit。

CallKit 是苹果在 iOS 10 上线的一项功能,它能够让用户在使用第三方应用的语音聊天功能时,直接看到来电画面,并且语音聊天记录会记录到通话记录中。

从图中可以看到,用户进行 QQ 音频通话时,已可像正常打电话一样全屏显示来电,而且能在系统的通话记录中保留。

IT之家此前报道,微信已先一步重新测试苹果 CallKit,类似微信锁屏状态接听来电的功能为部分 iPhone 用户再次开启,而不是只能以通知的形式进行语音提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腾讯游戏的光子工作室、美团优选、快手、字节跳动等纷纷宣布取消大小周模式。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企业依然保持原有工作状态,例如拼多多...
企业
  8月13日,上饶市信州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演练获得省、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国电信上饶分公司践行央企担当,主动作为,为防疫指挥部门提...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