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鸿蒙 HarmonyOS 2 图库新版测试

业界
TIME
2021-08-17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据网友反馈,华为手机图库应用近期开启众测,测试版本 11.0.13.386 ,大小: 78.9MB 。本次更新带来了 GIF 标识显示;文档矫正支持放大镜;外部选择优化;更多体验优化。

IT之家获悉,官方介绍,华为图库自动智能分类轻松管理照片和视频;智能识别并推送您生活中的精彩时刻;开启云同步服务, 自动同步照片和视频,在其他华为设备同步查看。

HarmonyOS 2.0 图库版本更新了,新增多个亮点功能:

  【新功能]

①GIF 标识显示。GIF 格式图片新增展示 GIF 标识,可以更直观识别 GIF 资源。

②文档矫正支持放大镜。文档矫正模式内拖动选择框时,增加放大镜显示,定位文档更精确。

③外部选择优化。部分应用支持选择图库照片时,可以选择云端照片作为素材。(如短信,联系人,备忘录等)

④更多体验优化。

备注:该功能众测机型暂时只支持以下机型,且只支持 EMUI11.0 及以上,其他机型后续应用市场上架发布,敬请期待。

华为 Mate 30、Mate 30 5G、Mate 30 Pro 5G、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X、P20、P30、P30 Pro、nova 5 Pro、nova 5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3日,上饶市信州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演练获得省、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国电信上饶分公司践行央企担当,主动作为,为防疫指挥部门提...
互联网
  当地时间16日,孟晚舟引渡案继续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代表孟晚舟的辩方律师继续做法庭陈述,反对检方有关准予对孟晚舟进行引渡“递解”的要求,也就...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