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MPV销量榜!国民神车五菱稳居榜首 丰田埃尔法狂卖2500辆

汽车
TIME
2021-08-17 10:41
快科技
分享

  7月份的MPV销量也已出炉,毫无疑问,国民神车五菱,五菱宏光S当月销售15,640辆,同比增加15%,继续稳坐中国MPV销冠的宝座。

  第二名的别克GL8,依然是MPV市场常青树,凭借着商务、居家MPV无对手的属性,吊打广本奥德赛,继续坐上中国高端MPV销冠的位置。7月份热卖11,079辆,同比 大增39%。

  可以预见的是,即便是丰田赛那到来,依靠着多年在商务市场积攒下来的口碑,别克GL8在国内的MPV市场,仍会继续攻城略地。

  排名第三至第十的,分别为五菱宏光V、传祺GM8、传祺GM6、广汽本田奥德赛、东风本田艾力绅、五菱凯捷、东风风行菱智以及丰田埃尔法。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埃尔法,该车也是榜单中定位最高端的车型,作为一款进口车,厂商指导价格为81.9-92万,落地妥妥的超过百万元。

1.jpg

  即便定位如此高端,售价如此昂贵,7月份丰田埃尔法狂卖了2577辆,排名榜单第十位,同比暴涨21.31%。

  不过,熟悉丰田埃尔法的朋友也都知道,作为丰田最贵的面包车,在中国市场还出现了加价提车的“魔幻一幕”。

  据汽车大V“袁启聪”介绍,目前埃尔法国内的加价行情达到了25万元,也就是说,粗略估算,7月份售卖的丰田埃尔法,如果每辆加价25万元的话,仅加价灰色收入就超过了6.4亿元。果然,国内有钱人的生活超出我们的认知。

  那么,对于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的热销,对于有钱人争相购买一辆丰田豪华“面包车”,你觉得是攀比成风,还是物有所值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记者张辛欣)随着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加速”,安全更要“跑”在前面。工信部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智能网联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的意见》,要求加...
汽车
  8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6例(云南15例,广东9例,上海7例,广西2例,山东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6...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