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智能入驻汽车领域,帮助4S店提升服务体验

汽车
TIME
2021-08-16 17:47
和讯网
分享

  如何提升一家4S店的获客率?

  目前汽车门店服务行业众多,导致了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质量、专业程度不够,对于门店销售来说,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远比老客户的二次开发成本要高很多,加上许多门店忽略了客情维护,这就导致了客户缺乏粘性,回头率较低。

  许多4s店为了如何留住客户资源而绞尽脑汁,各种培训层出不穷。而最让人耳目一新的还属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加入。

  机器人在4s店内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image.png

  目前多家4S店都入驻了擎朗智能机器人,机器人搭载擎朗智能自主研发的复合型定位导航技术,能够实现在复杂环境下的全自主精准定位,自主导航和全局路径规划,障碍物识别和智能动态避障等功能,在识别到有人在前面的时候他还会主动说话。

image.png

  同时,因为擎朗机器人自带网红属性,许多顾客会在社交媒体上主动发布有关4S店的内容,一方面增加了展厅的曝光度,另一方面也可以达到线上引流的作用。机器人还能与人互动增加趣味性,粘住粉丝,很多顾客会因为机器人自带的高科技感安利给周围的亲朋好友前来看车。目前擎朗机器人已经普及到了许多社会应用场景,为周边生活全面赋能。

image.png

  聚焦客户需求,致力于利用AI智能科技为周边生活赋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室内无人驾驶专家,擎朗智能始终以稳定、高效、实用的商务服务机器人为业务核心,面向展厅、餐饮、医疗、办公、酒店、娱乐等多种场景,提供全新智慧解决方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消息,在线问答社区知乎(NYSE:ZH)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6.384亿元(约合9890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人民币2.614亿...
企业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斗鱼发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季度斗鱼移动端 MAU(季度平均活跃用户数)达 6070 万,再创历史新高;总营收达 23.37 亿元,较第一...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