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6 Pro今日中午12:00开启预售:449元可支持体温监测

数码
TIME
2021-08-11 10:36
快科技
分享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有诸多新品与其同台亮相,其中包括升级版的华为手环6 Pro。

  经过多日等待,华为手环6 Pro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启预售,售价449元,新品将于8月20日正式发售。

1.png

  显示方面,华为手环6 Pro配备1.47英寸AMOLED全面屏,显示面积提升148%,屏占比提高了42%,带来更纯粹舒适的观赏体验,以及更便捷的操作。

  ID设计上,华为手环6 Pro提供幻夜黑、云母灰两款配色,仅18g的轻盈机身,配合柔软亲肤的硅胶表带,全天候佩戴舒适,另外,表体采用金属质感高光涂层设计,极具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环6 Pro新增内置温度传感器,可以全天候测量皮肤温度,并评估测体温,为健康状态评估提供依据。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6 Pro支持96种运动模式,其中包括11种常用专业运动模式,包括跑步、游泳、划船机等,同时还支持网球、瑜伽、街舞等85种自定义模式。

  健康功能上,手环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功能、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以及呼吸暂停风险筛查等功能。

  续航方面,华为手环6 Pro典型使用场景续航长达14天,在重度使用下也能有10天的续航能力,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即可满足2天使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1日消息:中国恒大昨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本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
企业
  8月10日小米超级旗舰——MIX4正式发布。MIX系列自从推出以来,代表着小米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更承载着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MIX4售价方面:8GB+128GB售4999元、8G...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