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起诉58网聘不正当竞争获赔106万

互联网
TIME
2021-08-05 14:47
新浪科技
分享

  新浪科技讯,8月5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8月4日,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等与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1.png

  判决书显示,法院认为,魔方网聘公司利用同行业的“智联招聘”进行宣传,可能导致用户误认为魔方网聘公司与智联三珂公司、网聘公司存在某种合作关系,构成不正当竞争。魔方网聘公司通过“省钱招”插件,以相同的简历、利用更低的价格转而截取智联招聘网站的流量;以虚假简历的形式向“智联招聘”网站投放广告,扰乱了智联三珂公司、网聘公司对“智联招聘”网站的正常经营等。

2.png

  本案裁判结果为被告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北京智联三珂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原告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经济损失100万元及合理费用65261元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58同城招聘关联公司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3.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C114讯 7月31日消息(南山)是的,你没看错。截止今日,距离标准冻结已达一年之久,5G R16版本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商用。  2020年7月,3GPP举行的TSG#88e会议上正式冻结...
业界
  8 月 4 日晚间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韩歆毅自 8 月 2 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据介绍,韩歆毅年龄 44 岁,目前在担任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外,同时还担任蚂...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