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6 迎来新版系统更新 喜提微信支付

智能AI
TIME
2021-08-04 15:16
IT之家
分享

  8 月 4 日消息 小米上个月表示,小米手环 6 的微信支付功能已经在测试中,预计年底支持。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他的小米手环 6 今日经过系统更新后已支持微信支付功能,版本号为 V1.0.4.38_android_165。

  官方表示,这一次版本更新带来了两个新功能,一个是微信支付,还有一个是手电筒。从小米社区反馈来看,该版本似乎下架了岭南通交通卡。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支付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两种支付方式,手环随着时代的变化更新了支付宝支付,本次更新不负大家的期望,上新了微信支付。使手环支付增加了一个选项。

1.jpg

▲ 支付宝与微信

  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支付有一定的区别,支付宝支付一天内上限 10000 元,单笔 1000 元;而微信不一样,一天有上限的额度,最高上线为 1000 元。

2.jpg

▲ 支付宝(左图)与微信(右图)

  手电筒

  本次更新还有一个手电筒模式,手电筒模对于住校的学生是个很好的功能。夜晚上下床可以将它打开来照明,防止撞到东西。

3.jpg

▲ 手电筒模式

4.jpg

  小米手环 6 发布于今年 3 月,相较上一代小米手环取消了触摸按键,屏幕改为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增大为 1.56 英寸,NFC 版本支持模拟公交卡、门禁卡,售价为 229 元,NFC 版 279 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楚天都市报  文/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原标题:离婚不改名,梅琳达仍坚持姓“盖茨”,这个姓氏究竟有多重要?  如果你不知道梅琳达·安·弗兰奇(Melinda Ann Fre...
互联网
  8月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33,225,366元,关联案件是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以及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的有...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