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robotex赛场巅峰对决!

智能AI
TIME
2021-08-02 10:28
互联网
分享

  2021年7月31日robotex世界机器人于淄博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及其周边省级地区600多支队伍近3000名选手参加,现场更有近300名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主动投身,为大会维持秩序并提供咨询帮助。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会是一项面向全球4-60岁所有机器人爱好者的比赛,每年全球有超过50多个国家的近万支队伍参加各级robotex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开设赛项包括智慧搭建、乐高WEDO、高级循线、乐高相扑等6个赛项,可以说这是一场集动手动脑、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为一体的竞技活动。优胜者将晋级第21赛季robotex中国区总决赛。

  近年,机器人技术发展迎难而上、持续创变革新。据悉,本次大会聚焦“新变局、新趋势”、“新前景、新风向”和“新技术、新实践”,同时在大会上促进学术交流,共享新兴科技资源、共探广阔合作空间,为全球机器人领域的赛队和选手提供广阔的国际化竞技展示交流平台,推动全球机器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为机器人产业的未来注入新动能。Robotex通过这场有竞争性、有发展性的赛事来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激发青少年的创意创造,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打造好人才高地。

  欧合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obotex中国组委会主席辛竹女士表示,下一步,robotex会以更优秀的姿态走进大众的视野,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机器人教育,为人工智能教育助力,打造新型教学模式与形态,以普及人工智能教育为己任,共同培育中国优秀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人才为目标。从大到精,科技赋能教育,助力机器人教育达到一个新高度新发展。相信未来,robotex有更高的普及度,赛事也会更加精细精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花粉俱乐部原定于 2021 年 7 月 26 日 0 点 —2021 年 8 月 9 日 22 点,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在这期间,花粉俱乐部 PC 端、App ...
手机
  IT之家了解到,小米集团 CEO 雷军 8 月 1 日上午宣布,小米为米粉朋友们打造了一档视频直播栏目《小米直面会》,时长半小时,在视频中会密集发布最新产品、技术、活动等。...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