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机器人为酒店服务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提高服务效率

智能AI
TIME
2021-07-23 11:41
泡泡网
分享

  经历过疫情的捶打,许多实体行业纷纷推出“智能化无接触服务”,酒店行业也不敢懈怠。智能化、科技化的管理运营方式在酒店行业引起大众的关注。智能产品的使用除了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还能有效降低疾病的二次传播。

  我们可以看见很多酒店引进了擎朗智能酒店机器人。据某酒店的经理介绍说,机器人在疫情期间最大的价值就是“无接触服务”,避免了人与人接触传播,但实际上,在疫情结束之后才有可能是机器人真正使用量的爆发点。

  传统酒店服务流程冗长,客人需求无法及时得到满足,差评与投诉直接影响酒店的口碑与入住率。而对于酒店服务员来说,高频次的夜班与跑腿送物等重复且枯燥的工作,让服务员流动率高,管理成本随之增高。

1.jpg

  对此,擎朗智能酒店机器人聚焦提升酒店服务效率,减少酒店重复工作量,实现用数字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从人工角度分析,机器人可以24小时在岗待命,客人随时都可以在房间里点餐并有机器人送到。

2.jpg

  一个人出门在外住酒店,不敢随意给陌生人开门,机器人配送安心更省心~

  住酒店需购买私密物品不希望被陌生人知道,机器人配送可以有效保护用户隐私~

  机器人送物可以有效提升酒店客户的购物体验,增加购物次数,提升酒店的非房收入。AI大数据+精细化管理,擎朗酒店机器人可以帮助酒店打造智慧酒店生态系统。

  酒店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为酒店数字化变革带来了全新的想象空间,数字化的宾客服务体验将成为未来酒店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酒店存量化竞争状态下,智慧化所赋予酒店的经营效率、服务体验等方面的提升,对酒店来说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机器人入局酒店行业所带来的智慧化赋能,帮助酒店降本增效,成功打开了机器人商业化落地的想象空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昨晚,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今天,贾跃亭罕见在微博高调宣传FF91。  贾跃亭表示:“FF 9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
汽车
  7月21日,“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会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