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五菱寄予重托的凯捷,果然没让人失望

用车
2021
07-09 10:19
福建都市网
分享

  近年来,凭借着对于用户的精准洞察,五菱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爆款产品,成为了人们口中最懂消费者的企业。无论是燃油车领域的宏光,还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宏光mini都能稳稳占据销售榜的头把交椅。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五菱也亟待实现自我突破,前不久更换全球银标,便是五菱争取品牌上位蜕变的一大举措。而作为银标的首款车型,凯捷更是肩负着五菱品牌向上的重任。究竟它能否再一次创造销售神话?不急,在等待答案的同时,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凯捷,都有着怎样的实力。

  外观最不像五菱的五菱车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外观不仅成了刚需,更是成为了实力的一部分。虽然说对于汽车设计是否让人喜爱这个问题,但讨巧的设计,总能赢得更多的青睐。

  对于以往的五菱汽车而言,外形并无太大的亮点,导致人们一提到五菱,脑海中浮现的,就是那个中庸的外形。凯捷作为肩负品牌升级的重任,自然得有所创新。它采用了翼动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横向拉伸的格栅,营造出满满的力量和高级感。田字布置的大灯非常别致,这样的设计在车辆上独一份,极具时尚气息。倘若在街上看见凯捷,不通过前脸的银标logo,你也许永远无法猜到它出自五菱之手。

  百变空间兼具灵活性和实用性

  作为一辆紧凑型MPV,凯捷对于空间设计的把控,丝毫不让人担心。基于超越本田奥德赛的宽敞尺寸,凯捷将车厢空间利用得淋漓尽致。

  尤其是让人啧啧称奇的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四向滑轨,前后移动距离长达560mm,左右移动距离长达160mm,不仅靠背可以完全放平,更有最大调节角度达到72°的脚托,创造出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大四座”布局。当需要全家多人出行时,可以通过将三排座椅立起,瞬间变成6座空间。能将座椅玩得这么溜,20万级别以内的车型,除了凯捷,可谓是别无二家。

  同样是2+2+2的6座布局,相较于吉利嘉际和比亚迪宋max的常规的布局,凯捷的座椅变化可谓独树一帜,那“4+X”的灵活设计,是它最为骄傲的资本。

越级配置,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

  总的来说,凯捷在尺寸上不一定全部占优,但在座椅的变化上绝对是一流,“4+X”的灵活空间是它值得骄傲的资本。

  作为一辆十万元级别的车型,也许你对它的配置不会抱有太大期待,但是,惊喜总是发生在不抱期待的时候。作为十万元级的车型,凯捷那丰富、齐全的配置,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如果不是已经上市,估计很多人还不会相信。

  凯捷全系标配有10.25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上坡辅助、车载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以及ESP等功能;中高配则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疲劳驾车提醒,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防碰撞预警以及安全距离报警等功能。凯捷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很多事情,用心就能办到。

  10万级价格,20万级别的安全

  在主动安全上,凯捷提供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预碰撞自动刹车(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搭配6安全气囊、侧车帘以及比例超过63%的高强度钢,为用户搭建起移动的安全堡垒。

  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兼具

  动力输出上,凯捷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ps。除了低配车型外,全部搭载CVT变速箱。从这个动力组合来看,明显可以感觉得出,凯捷更注重的,无疑是驾驶的平顺性和燃油的经济性。如果对动力有所需求,那运动模式下的凯捷,也足以满足了。毕竟,凯捷是一辆家用MPV呀!

  总结

  作为五菱品牌更换银标后的第一款车,凯捷可谓是诚意满满。通过灵活多变的空间取悦多家庭成员的用户,给乘客带来最舒适的乘坐感受。越级的功能配置,更是给与了对手降维打击,如此凯捷,果然没让人失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 月 9 日消息,为了感谢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微软宣布将向每位员工发放 1500 美元奖金。在内部备忘录中,微软表示,这笔一次性奖金“是为了表彰在刚刚结束...
业界
  特斯拉官网在 7 月 8 日正式上线了 Model Y 标准续航版车型,新车型售价为 27.6 万元,预计将会在 8 月份开始交付。  在配置参数方面,Model Y 标准续航版车型采用的...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