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无线控制器「极光蓝」配色将于 9 月 14 日正式发售

业界
TIME
2021-08-04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今日微软 Xbox 宣布推出二代无线控制器的「极光蓝」配色,将于 9 月 14 日正式发售。这款游戏手柄支持使用无线适配器或蓝牙双模连接,其它颜色版本国行售价 459 元,预计极光蓝配色售价相同。

具体来看,「极光蓝」无线控制器表面涂有珠光漆,随着光线变化可呈现不同的质感。手柄侧面的防滑橡胶,也使用了反光工艺,具有菱形防滑纹路。

据IT之家了解,微软此款无线控制器机兼容 Xbox 游戏主机以及 Windows 电脑、iOS 以及 macOS 等平台,内置振动马达、3.5mm 耳机孔。需要注意的是,适用于 Win10 的无线适配器需要单独购买,售价 160 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33,225,366元,关联案件是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以及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的有...
企业
  小米MIX系列终于回归了!  8月10日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宣布,小米MIX 4,8月10日发布。  官方表示:“MIX,因梦想而生。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