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1|助力玩家极致游戏体验 WD_BLACK亮相CJ

数码
TIME
2021-08-03 15:47
中华网
分享

在7月30日,一年一度ACG爱好者盛会ChinaJoy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WD_BLACK为游戏爱好者带来先进的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游戏玩家体验最畅快的游戏体验。

如今随着分辨率提升至4K、8K水,画面越来越精致,游戏体积急剧增加,一个3A大作得占用数十GB空间,对硬盘容量、速度提出了高要求。作为一家老牌硬盘企业,数据存储解决方案覆盖系统、HDD、闪存SSD、内存和个人数据多个领域,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玩家带来更痛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在ChinaJoy 2021现场上,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及亚太区副总裁Stefan、西部数据公司大中华区渠道业务董事总经理杨俊文和合作伙伴攀升电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孝军通过视频在场公众表示了祝愿。

为了满足游戏玩家对高能硬盘需求,在展台上陈列了覆盖固态硬盘、扩展坞、移动硬盘不同类型,以满足玩家不同层面、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WD_BLACK SN850 NVMe SSD是一款基于PCIe 4.0技术、M.2接口的高能SSD,外观延续了过去WD_BLACK系列惯用的黑色主色调,它由闪存颗粒、DRAM芯片以及主控芯片组成,最高提供2TB容量,顺序读写速度可达7000/5300MB/s,随机读取速度高达1000K IPOS,能约是PCIe 3.0固态硬盘的2倍,加载游戏速度更快,助玩家抢占游戏先机。除了标准版之外,还提供自带散热片以及RGB的HS RGB版本的SN850可供选择。该散热片线条硬朗,如同机甲漫画里的装甲一般炫酷,侧面的六边形镂空结构还能增大散热片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融入在散热片侧面RGB灯也成为了点睛之笔。

此外WD_BLACK SN850固态硬盘还拥有一套定制专属软件“WD_BLACK仪表盘”,这款软件可以动态跟踪硬盘的温度、读写速度;工具是固件更新、擦除硬盘、SMART信息等重要信息并优化功能,以确保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依旧可以火力全开。而SN850 HS RGB版本可以通过仪表板更改RGB颜色,可与华硕、微星等品牌第三方同步,进一步增强电脑的电竞风格。

除了台式机需要高能SSD,游戏本随着CPU、GPU能增强,对SSD能也与日俱增。WD_BLACK D50 NVMe SSD是一款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游戏扩展坞,大小为120*120*55mm,重量不到一斤,提供了丰富接口,包含电源接口、千兆以太网接口*1、USB-A 10Gb/s*2、雷电3接口*2、USB-C 10Gb/s接口*1以DisplayPort 1.4接口*1,因此不仅能通过雷电3为游戏本扩展出丰富的接口,而且还能为游戏本供电。

此外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扩展坞还内置了高能的NVMe SSD,借助雷电3接口,SSD能如同游戏本内置一样强劲,最高读写速度能达到3000MB/s、2500MB/s,加载游戏一样畅快。它的RGB灯效还可以和雷蛇灵刃13潜行版等笔记本电脑进行互联,实现键盘的背光系统与扩展坞的RGB灯效同时熄灭与点亮,有能又炫酷。

除了扩展游戏本、主机需要扩展空间,游戏玩家也有移动存储需求,需要备份游戏安装、记录游戏录像,WD_BLACK P50、WD_BLACK P10两款产品能很好满足不同层次用户需求。WD_BLACK P50是一款游戏移动固态硬盘,重量115g,提供500GB、1TB、2TB、4TB多个容量,采用的USB Type-C接口带宽到了20Gb/s,最高能提供2000MB/s读取速度。WD_BLACK P10 CFHD限量版是一款移动硬盘,采用2.5英寸HDD与USB Type-C接口,提供2TB、4TB两个容量,最高读取速度为140MB/s,附送AK47火线精英限量版皮肤。

如果用户是索尼PlayStation 5、微软XBOX Series X|S等游戏主机用户,需要扩展存储空间,可以选择WD_BLACK D30 Game Drive SSD,它最大提供2T容量,最高读取速度可达900MB/s,带有USB Type-C接口,兼容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等游戏主机,可以存储数十个游戏大作。

在ChinaJoy进行期间,JDG战队队员还来到WD_BLACK展台,为现场场观众带来JDG与粉丝solo赛,与粉丝们互动、签名,其中JDG战队队员中的zoom、lvmao两位大神还进入了直播间,在线分享了他们的电竞趣事,并送出了当天直播间大奖WD_BLACK SN850 NVMe SSD。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据鹅厂黑板报公众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 19 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有关主管部门对全行业主动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多希望与要求...
手游
  说起李国庆,近年来可谓是一个话题不断的人,从访谈节目中怒摔杯子,到与妻子的离婚撕逼大战,接着就是到公司抢夺公章,哪一个话题都是上了热搜。  据媒体报道,近期,随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