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升级鸿蒙系统名单 多款老机型推送HarmonyOS正式版

手机
TIME
2021-08-03 09: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上周,华为重磅召开了一场旗舰发布会,正式推出了P50系列旗舰手机,这也是全球首款发布后直接预装HarmonyOS系统的机型。

  除了对华为P50的支持之外,HarmonyOS官方也在不断的为老机型做适配工作。

  根据花粉俱乐部公告,目前已有多款荣耀老机型开启了HarmonyOS真正式版的推送,此次系统升级完全开放给所有用户,并且不限量升级。

  此次正式版系统升级机型包括:荣耀30 Pro系列、荣耀Play 4 Pro、荣耀20系列、荣耀Magic2、荣耀V30系列、荣耀30、荣耀V20、荣耀平板V6(仅KRJ-W09/KRJ-ANO0)。

  持有以上机型的用户可通过“服务APP-升级尝鲜”路径检查更新,无需通过社区等入口申请资格。

  从此前的实测来看,升级HarmonyOS 2之后,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直观好处就是手机综合性能和使用体验将有很大提升,手机的应用打开速度、系统流畅度、游戏性能、续航都会有明显进步。

  那些原本已经很吃力老机型也将就地“复活”,从不好用到好用,老手机也能迎来第二春,这也将令荣耀20的老机型的使用体验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HarmonyOS官方公布的数据,6月2日至今,HarmonyOS 2已升级用户达4000万,相当于每一秒就有8位用户升级HarmonyOS 2。未来,HarmonyOS还将会持续为老机型覆盖推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不久,2021年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30屏下版正式发布,经过多日预售后,该机将于今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全渠道首销。  显示方面,中兴Axon 30屏下版采用了一...
手机
  智能客服与人工客服并非互相取代的关系。人工客服不能缺位,应通过人机协同更好地回应消费者诉求。在金融消费领域,建议与资金安全等密切相关的业务能够设置人工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