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今天下午正式开战

手游
TIME
2021-07-28 14: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王者荣耀官方微博,2021 年世界冠军杯的小组赛在今天下午 14:00 正式开战。

1.jpg

  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小组赛由官方年度合作伙伴iQOO、AMX、清扬、京东、58同城、上汽大众ID.4 X、外星人电解质水、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鞋服合作伙伴PUMA彪马,年度官方语音平台TT语音,行业合作伙伴自嗨锅、嘉实多极护、中国银联,官方团战卡联通大王卡,官方合作珠宝六福珠宝鼎立支持!

  12支世冠战队集结完毕, 上演积分年终局之战,王者逐鹿,一决高下!

  夏之王者竞无双,群雄逐鹿夺荣耀

  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12支战队集结完毕,抽签分组已于7月14日出炉。

  A组:MTG、RW侠、广州TTG、GOG、深圳DYG、成都AG超玩会

  B组:长沙TES、佛山GK、东莞Wz、武汉eStarPro、重庆QGhappy、南京Hero久竞

  世冠小组赛为组内单循环赛制,B05(全局BP不含巅峰对决),最终A/B组前四名晋级淘汰赛,后两名淘汰。每一场战斗都是生死战,唯有强者方能去往更高的舞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陆续在世界各地开启测试,国服已于 7 月 20 日开启测试。  据 Sensor Tower 发布的数据,《英雄联盟手游》带领开发商 Riot ...
手游
  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报道,7 月 26 日,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领衔研制的雾化吸入用腺病毒载体重组新冠疫苗在著名国际学术期刊《柳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