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多的显卡说没就没 亚马逊回应网游烧卡问题

手游
TIME
2021-07-22 15:49
快科技
分享

  玩个游戏还能导致上万块的显卡变砖甚至烧毁?这不是笑谈,亚马逊的网游《新世界》真的有这样灾难性的后果,已经有多人中招。亚马逊也确认了游戏导致100% GPU占用的问题,但认为根源是驱动及帧率限制的问题。

  有网友称,自己保存画面设定时显卡挂掉,没了显示输出,再也无法点亮。另一位名叫Gladd的用户吐槽,我的RTX 3090被完全烧毁了。

  就目前的反馈来说,EVGA RTX 3090 FTW3中招最多,但也有零星其它牌子出现类似状况。比较匪夷所思的是,就只有RTX 3090遭受影响。

  亚马逊官方客服已经确认了问题存在,表示网游《新世界》会导致EVGA RTX 3090显卡出现100% GPU占用率的问题,不过他们认为根源不是游戏,而是驱动程序以及帧率限制的问题。

  客服代表给出了2个建议,一个是在启动游戏之前在驱动中设置禁用覆写(overrides),另一个则是限制游戏帧数为60fps,这样有助于防止高GPU占用率出现。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使用这两个设置之后依然存在过热的问题,因此还需要亚马逊进一步的更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2日消息,淘宝在造物节现场举办画展,展出“新365行职业图鉴—新百工图”,致敬年轻人的创造力。  过去一年,淘宝上平均每天诞生一个新职业,新商家的平均年龄为 26 ...
业界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7 月 17 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