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首批救灾物资驰援河南

国内
TIME
2021-07-22 11: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罕见持续性强降水,极端暴雨导致多个城市出现内涝,河南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暴雨之中大量食物受淹、变质、受到污染,居民日常生活遭到冲击,河南特大水灾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深感河南洪灾之严峻,光明乳业全面启动内部应急机制,积极安排物资捐赠事宜,为保障受灾地区人们的饮食安全和营养,首批调配捐赠4200箱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和光明纯牛奶等前线所需物资,驰援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年来,光明乳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此次河南洪灾,光明乳业为了保障河南人民的营养健康,积极参与救灾援助工作。后续,光明乳业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随时备勤,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河南加油,共同守望光明。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昨日晚间,微信团队发布了《微信平台关于开展 2021 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  公告指出,根据国家网信办“清朗・暑期未...
互联网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在今日早间表示,在暴雨洪灾中,我们努力为每一位有需要的车友提供帮助,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宣...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