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公司宣布为河南的募捐突破 100 万元,将全部用于赈灾

业界
TIME
2021-07-21 11:41
新浪科技
分享

  7 月 21 日上午消息,互联网保险平台水滴公司宣布为河南的募捐突破 100 万元。募捐结束后,所有募捐的资金都将用于支持河南赈灾。

  7 月 20 日,水滴公益发起紧急救灾行动,联合前线的救援机构与慈善组织,发起善款筹集与前线紧急救援行动。截至目前,水滴公益“驰援河南等地洪灾”慈善募捐项目已筹集善款超过 100 万,善款将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

  20 日晚间,水滴公益联合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合作伙伴伊川神鹰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严重的巩义县。22 时,伊川神鹰救援队抵达巩义米河镇后紧急展开救援工作,共检查社区四个,转移群众 112 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 | 新浪财经 徐默  编辑 | 韩大鹏  吴亦凡事件持续发酵,顶流明星从巅峰跌落,各大品牌纷纷与之划清界限,对他的“讨伐”声音亦不间断。而在其中,谁战斗力最强?除了...
娱乐
  7月21日上午消息,小米宣布捐赠5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