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张朝阳评国外富豪太空竞赛:太空竞争与其公司推广宣传有关

业界
TIME
2021-07-21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 据老板联播,搜狐 CEO 张朝阳在前日聊起外国的马斯克、贝索斯等富豪的太空竞赛时,表示马斯克的火箭可以甩贝索斯几条街。

  张朝阳还表示,这些富豪们有钱、有资源、有爱好,能实现一些人类奇迹。不过,太空竞争也与他们的公司推广宣传有关。

  IT之家了解到,在 7 月 11 日晚间,维珍银河的创始人布兰森搭乘太空船成功从 85.9 公里高的轨道返回,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业航天企业创始人。

  在昨晚,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同样完成了登上太空的壮举,他乘坐蓝色起源公司的飞船,成功越过 100 公里高的卡门线(太空与大气层的边界线)进入太空,在失重环境下停留了约 3 分钟后,返回地球并顺利完成软着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 | 新浪财经 徐默  编辑 | 韩大鹏  吴亦凡事件持续发酵,顶流明星从巅峰跌落,各大品牌纷纷与之划清界限,对他的“讨伐”声音亦不间断。而在其中,谁战斗力最强?除了...
娱乐
  7月21日上午消息,小米宣布捐赠5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