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航天员的生活细节?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直接带你“上太空”

家电
2021
07-06 21:5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6月17日,神舟十二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三名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也顺利进入了太空!随后,中国航天员空间站的生活日常成为每天的热门话题,他们在太空的房间有多大?晚上睡觉吵吗?太空食品是如何保鲜的?一日三餐能吃到些啥?太空中能洗澡吗?网友们对航天员的太空生活充满了好奇。

  据了解,三位航天员将在太空驻留约三个月。进入太空之后,航天员有110立方米的生活空间,里面配备了3个独立卧室和1个卫生间,保证航天员的日常生活起居。航天食品方面,配置了120余种营养均衡、品种丰富、长保质期的航天食品。就餐区域配置了食品加热、冷藏及饮水设备。锻炼区配备了太空跑台、太空自行车、用于航天员锻炼........

  这么一看,航天员的太空生活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枯燥,太空舱里有Wifi、“牛娃”玩偶、百种食品、健身器材、微波速热…比我们的生活还要精彩!想知道更多航天员的有趣日常?不如用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上太空”一探究竟吧。

  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搭载98吋超大无边全面屏,拥有更广的视角,让画面中的每个场景、每个人都活现眼前,我们在观看航天员的太空生活时宛如与他们同处一个空间,可以更近距离地感受太空的有趣日常。

  太空的星辰大海在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上也会呈现得更加璀璨。因为它拥有130%(BT.709)超高色域值,可以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真实还原自然画面。

  另外,在98英寸120Hz高刷屏下,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的播放画面基本不卡顿、无拖影,精准捕捉每一帧画面细节,使画面更流畅清晰。用这样的巨幕来看欧洲杯再适合不过了,球场上矫健的步伐,飞驰的足球,高速的走位在98Q6E巨幕影院智屏上都一览无余。

  当然,你还可以用它来玩游戏,其拥有4GB+64GB大内存、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等专业游戏配置,为每一位游戏爱好者提供了媲美主机的畅玩体验,分分钟让你成为峡谷里的最强王者!

  除此之外,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还拥有媲美影院级的音质。它搭载了顶级2.1声道安桥HiFi音响,无论是游戏、电影,都能营造出清晰、饱满且有深度的音效。另有杜比全景声加持,让声音在你的周围萦绕,可以轻松Get到影院的3D多维立体音效。

  总的来说,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拥有超越影院级的画质,媲美影院级的音质以及影院所没有的好玩社交。毫无疑问,它是打造家庭影院的最佳选择。想要跟中国航天员们一起遨游太空?那就赶紧把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带回家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云南瑞丽新一轮疫情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  据最新通报,7月6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加快...
热点
  继 7 月 2 日根据《网络安全法》接受网络安全审查停止新用户注册,7 月 4 日应用商店下架之后,滴滴的麻烦还在继续变大。  7 月 7 日上午,滴滴出行已从微信支付出行...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