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主播辛巴抖音账号被封禁

电商
TIME
2023-11-02 16:31
IT之家
分享

  11 月 2 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抖音平台对网红辛巴的账号进行了封禁,IT之家经查询属实。据悉,辛巴在被封前拥有 415 万的抖音粉丝。

  对于被封原因,据新浪科技报道,有知情人士称,辛巴此前屡次在抖音发布不实信息,侮辱谩骂,拉踩引战。

  11 月 1 日,辛巴曾在抖音直播谈及近期带货慕思事件。此前,在网传的一段视频中,辛巴斥责抖音双标,引导社会价值观,控制舆论,炒李佳琦控制价格的事,如今又炒辛巴的床卖便宜,“只要是你对立面的人,无一幸免你往死了干。”

  值得一提的是,辛巴曾多次宣布“退网”,并在近日的一场直播中称“明年播个三个月、五个月,播到年底就结束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辛巴还有别的使命。

  此前,辛巴在快手上也多次被封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供暖季来临,国内天然气保供能力增强。今天(11月2日),我国自主研发国内首座27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在青岛投产,这也是国内容积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储罐,它的投产大幅提升了...
新能源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题:长征六号改运载火箭发射亮点解析  新华社记者宋晨  11月1日,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改运载火箭,成功将天绘五号卫星发射升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