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9300性能爆表挑战A17

业界
TIME
2023-06-08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最新的消息显示,联发科天玑 9300 处理器的性能再次曝光。据爆料称,在 GFXBench Aztec 1440p 测试场景中,天玑 9300 的帧数达到了 90fps,远高于苹果 A16 的 53fps,如果爆料属实,即使A17的图像性能提升50%也不是天玑9300的对手。

  联发科天玑 9300 集成的是 Immortalis-G720 GPU,之前发布的消息表明,这颗 GPU 的能效提高了 15%,整体性能提升了 20%。Immortalis-G720 还支持硬件级别的光线追踪、可变速率着色、2x MSAA 等功能。

  据悉,天玑 9300 将于十月份上市,采用了 4 颗 Cortex X4 超大核和 4 颗 Cortex A720 大核,在天玑 9200 的基础上性能将有大幅提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7日,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在线发表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赵刚研究员带领的国际团队的一项重要成果。研究团队率先在银晕恒星中发现了第一代超大质量恒星演化后...
互联网
  随着C919顺利完成首个商业航班飞行、正式进入民航市场,广大旅客可以乘坐国产大飞机出行了!  不仅带旅客飞上蓝天,国产大飞机投入商业运营,也对中国民用客机产业链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