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苹果iPhone 15 Pro将迎来涨价

手机
TIME
2023-03-16 09:41
IT之家
分享

  3月15日消息,苹果将在今年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其中高端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售价可能会比之前的Pro系列更贵。香港海通国际证券的科技分析师Jeff Pu在本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iPhone 15 Pro系列将因为多项传闻中的硬件升级而提高售价,包括钛合金机身、带有 Taptic Engine 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键、A17仿生芯片、更大的内存、Pro Max机型增加了潜望式镜头以提高光学变焦性能等。

  这是第二次有传言称iPhone 15 Pro系列会涨价,早在今年1月就有未经证实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但苹果是否最终会提高新机的价格还有待观察。在美国,Pro 机型自2017年推出iPhone X以来就一直保持着999美元(当前约6873元人民币)的起售价,而Pro Max机型自2018年推出iPhone XS Max以来就一直保持着1099美元的起售价。

  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苹果近年来多次提高了iPhone的价格,主要是由于汇率波动。例如,在英国, iPhone 14 Pro的起售价为1099英镑,而iPhone 13 Pro则为949英镑。

  考虑到美国目前超过平均水平的通货膨胀率,新机在美国涨价是有可能的。苹果已经连续六代保持了Pro系列手机不变的起售价,但为了维持其利润率,苹果可能会不得不上调售价。目前还不清楚标准版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是否也会涨价。

  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发布iPhone 15系列,据传,所有四款新机都采用USB-C端口、灵动岛,边框更圆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15日19时41分,长征十一号遥十一运载火箭(以下简称长十一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成功将试验十九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长十一...
业界
  近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30年成就展在国家博物馆正式开展,面向社会公众全面系统展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30年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  1992年9月21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正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