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发布时间官宣

手机
TIME
2023-03-13 14: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上午华为官宣新品发布会于3月23日下午14:30在上海举行,华为折叠屏将与P60同时发布。

image.png

  官方放出了一张以蓝色大海为基底的海报,且上半部分为半圆形,下半部分为三角形,这张海报也似乎预示着本次将要发布的两款新品,从官宣海报上可以看出上方半圆指代的应该是华为P60系列,根据先前爆出的信息这次在影像上将有大突破;下方的V型应该指代的就是全新折叠屏产品。

  从海报来看,如果半圆代表了镜组设计,那么非常有可能搭载可变光圈,是华为Mate50系列搭载的技术,配合华为自研的XMAGE影像平台带来十档可调光圈技术,从软件到硬件做到深度配合,可变光圈相对于传统手机摄像头,可控制进光量,在夜景环境下可得到亮度更明亮的照片,还可以调节背景虚化程度以适应不同的拍照需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规则,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将于本周五(3月17日)24点启动,这也是2023年第6次调整。  本轮油价目前呈“涨转搁浅”的走势,当前第6个工作日,涨幅继续降小...
汽车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中国空间站已全面建成,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已从构想成为现实。目前,空间站组合体在轨稳定运行,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