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十五瞄准11月29日23时08分发射

业界
TIME
2022-11-28 14:0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五号瞄准11月29日23时08分发射。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和张陆组成,费俊龙担任指令长。航天员费俊龙参加过神舟六号载人飞行任务,邓清明和张陆都是首次飞行。

  神十五航天员将太空出差6个月,任务主要目的包括验证空间站支持乘组轮换能力,实现航天员乘组首次在轨轮换。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报讯(记者 刘苏雅 实习记者何蕊)近期,本市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应稳定。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及保供稳价组综合组负责人、...
电商
  今日,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