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考笔试延期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互联网
TIME
2022-11-28 11: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即将到来的12月,火星冲日、双子座流星雨天象将先后亮相天宇,十分值得期待。  记者从北京天文馆获悉,12月首先登场的精彩天象就是8日的火星冲日。当天火星亮度-1.8...
娱乐
  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今天(11月28日)9时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召开,通报任务有关情况。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