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弱密码排行榜公布:第一名实至名归

互联网
TIME
2022-11-24 10:5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密码管理工具NordPass发布2022年全球最常用的密码名单,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第一名易主了。今年的第一名是password,也就是密码的英文拼写,而去年的第一名是123456,密码的英文拼写还仅排在第五位。

  从整体榜单来看,大家常用的123456、123456789、12345678、111111、12345、000000等等几个常见的数字都排在非常靠前的位置。而这些密码设置也是黑客们最爱的一些密码组合,因为破解他们仅仅需要不到1秒钟的时间。

  所以对于用户来说日常的密码设置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使用这种特别简单的密码,因为这些密码将会是黑客优先尝试破解的对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武汉11月23日电 (马芙蓉 朱勇进 丘剑山)记者23日从湖北科技创新媒体交流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湖北先后布局建设了光谷、珞珈、江夏、洪山、江城、东湖、九峰山...
新能源
  11月23日消息,今日下午,“星巴克”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据了解,星巴克推出0.01元2杯馥芮白咖啡券活动,卖出90几万单。多位消费者抢到了0.01元的星巴克饮品,发现无法兑...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