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群又想保留聊天记录 微信新版本满足要求

互联网
TIME
2022-09-27 14: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想退微信群,但是又想保留之前的聊天记录,对于有这方面需求的网友,微信近日做出了升级更新。

1.jpg


2.jpg

  此前,用户的微信退出群聊后,相应的聊天记录也会删除,无法再次查看。而在本月的更新中,微信已支持退出群聊时选择“保留聊天记录”。目前微信 iOS 和安卓的最新版都已支持该功能,用户选择“保留聊天记录”并退出群聊后,微信主页仍会保留该群聊条目。

  点击进入后可查看并查找聊天记录,但无法发送消息,输入框变为了“无法在已退出的群聊中发送消息”警告。

  除此之外,微信最新版本8.0.28版本,还有四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1.视频通话可以自由开关摄像头

  这个功能可以说非常的实用。有的时候好友给我们打视频通话,我们不方便接听,但是又不好拒绝。有了这个新功能之后,好友和我们视频通话,我们只需要将摄像头给它关闭,这样就能轻松地和好友语音通话了,也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

  另外这里还新增了一个模糊背景的功能,如果不想让好友看到我们身后的背景,我们就可以点击这个模糊背景,也是很实用的功能。

  2.可以一次性发送99张照片

  微信更新之后,之前一次性最多只能发九张图片变成了一次性可以发送99张照片,是不是比之前方便很多,对于爱拍照爱分享的朋友,不得不说常的实用了。

  3.可以修改历史朋友圈可见范围

  如果我们不想让好友看到之前发的朋友圈,那我们就可以设置可见范围,点击右边的三个小点,再点击右上方的三个小点,点击修改可见范围,将它修改成私密或者呢部分可见,或者呢不给谁看都是可以的。

  4.群聊可以选多个人

  之前群聊的话只能艾特一个人,更新之后可以艾特更多人,点击输入框,选择艾特图标,在这里我们就可以选择要提醒的人,我们可以点击放大镜来搜索,也可以点击多选按钮。这个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了。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0日,美的"无畏,因科技有为"新品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美的楼宇科技正式对外发布全新水机中央空调品牌"鲲禹",并推出磁悬浮冰蓄冷双工况机组、气悬浮离心机、悬浮...
热点
  随着移动影像技术的升级,手机的影像能力也不断得到提升。最近,Discovery探索频道就发布了一系列纪录片,据介绍,该系列就是用搭载天玑系列芯片的手机进行拍摄和制作。 ...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