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减肥记录全过程,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娱乐
TIME
2024-02-19 09:07
网络综合
分享

  随着贾玲新电影《热辣滚烫》的热映,贾玲暴瘦一百斤,减肥等话题持续引发大家的讨论。在电影的片尾,贾玲公布了自己的减肥记录,再一次震撼了所有人。

  2023年1月4日,体重210斤,这是她减肥的第一天。

  到2月14日,40天的时间,她瘦了30斤。

  到3月14日,她过了平台期,瘦了42斤。

  到8月26日,她的体重第一次突破130斤关口,此时已经减肥80斤。

  到11月11日,她的体重达到最低值,109.2斤,距离最开始的时候,整整减掉了一百斤。

  这样的减肥效果,让很多人为之侧目,有人为之赞叹,有人嗤之以鼻。

  “听说减下来花了1000多万,票房保守预估37亿,她一斤肉值3百多万。看完这个图,我觉得我都不配做人。

  “为了电影,靠毅力在减肥,前3个月哇塞减50斤…这样的减肥,饮食一放松反弹在即

  “感觉反弹会一点点的,1米66,体重看着在130内就行。太胖不利于健康。

  “妈呀,真的是地狱式减肥啊,请问有几个人受得了

  “我们的方向错了吧?大年初一人民日报去专访了一个演员!为什么没有去专访一位消防员,一位戍边的战士,一位边远乡村的村医,一位护士,一位航天员,一位杰出的科学家。有那么多值得专访的人物,而你却专访了一位演员

  “我四个月减了50斤,真是一脸的皮肤松弛,你信贾玲吗?别相信这个社会。

  “今天看了电影,最后开灯了,大家却都没走,直到看完她的日志,实在太励志了!然后我就在想,那些燃脂机构今年要卷了

  “虽然很励志,可是我还是更喜欢以前那个胖胖乐呵呵的贾玲。

  “在资本面前什么事都可以做到

  一部分人觉得,贾玲减肥不可信。他们说贾玲一开始看着也就一百六七,不可能有二百一,减肥的速度也太快了,不符合常理。贾玲一开始的确没有那么重,但是为了制造节目效果,她特意增重四十斤,让自己体重达到二百一。也正因为这是特意增重的,她减肥前期掉肉特别快。

  一部分人觉得这是资本的作用,她们觉得贾玲减肥是利益驱使的。贾玲减肥是为了拍好电影,拍电影是为了赚钱,这没毛病。但是让一个人11个月时间里减肥一百斤,这里面最大的因素是个人的毅力。没有强大的精神意志,给再多的利益,也不可能做到。

11.jpg

  还有一部分人说他们不喜欢现在的贾玲,还是喜欢以前那个胖胖的她。这是一句大实话,毕竟演艺圈不缺美女,但是胖胖的喜剧女演员可就她贾玲独一份。胖胖的她天然带着喜感,在哪里都引人注目。这也是贾玲的顾虑,她怕大家不喜欢减肥后的她。

  不过这是人家贾玲的选择,身体,健康都是人家自己的,人家有权利决定自己的生活方式。作为观众,尊重她的决定就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这个春节,去海南玩的游客有些糟心,返程机票价格过万依旧一票难求。  海南返程机票暴涨后,游客各显神通曲线回家:有人选择购买其他航线机票经停目的地;有人选择买二手...
业界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科学家们正在研制一种新型的癌症疫苗,该疫苗有望在未来几年内问世。这一消息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因为癌症疫苗是抗击癌症的重要手段...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