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6》首支预告曝光:赵本山亮相

娱乐
TIME
2024-01-23 17:15
快科技
分享

  日前,优酷官微发布《乡村爱情16》首支预告片,该剧将由优酷全网独播,目前档期待定。

  预告中,剧中赵本山、王小利等主要演员一一亮相,过年气氛浓厚,《乡村爱情16》将继续讲述象牙山村故事,展现村民生活点滴。

  资料显示,《乡村爱情16》由付滃、孟令宇执导,赵本山、王小利、唐鉴军等主演,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凡达影业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共40集。

  据了解,《乡村爱情》第一部于2006年上映,可以说是中国最长寿的乡村题材电视剧之一,称为一代人共同记忆。

  《乡村爱情15》于2023年1月12日起在优酷全网独播,本季故事聚焦“共享农庄”,“谢刘赵宋”四大象牙山名人纷纷投资开办民宿,为了夯实自己的事业,可谓是各显其能。

  谢广坤为开办谢家大院,向姑爷皮长山借钱;刘能的诸葛民宿就地取材,瞄准了刘英花圃;赵四作为“见过世面的人”,决定在象牙山置办江南水乡;宋晓峰走“接地气”路线,放话让大家“吃好喝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需要注意的是下周日即2月4日以及2月18日(星期日)要上班,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2024年春运将...
互联网
  据贝壳财经报道,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消费者协会等有关部门单位,于今日召开治理电视“套...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