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十周年演唱会将在7月31日12点二次售票

消费
TIME
2023-07-25 16: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月21日晚8点零6分,TFBOYS组合官宣TFBOYS演唱会。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西安站的购票详情,官方票价定在580-2013元。

  这是TFBOYS自2015年以来的第二次全国巡回演唱会,也是他们成立十周年的重要纪念活动。

  由于现场名额有限,只有3万个座位,而预约抢票的人数已经超过200万人。这次抢票活动也直接导致了大麦网的服务器崩溃,许多网友反映无法登录或购买。

image.png

  大麦客服表示“目前门票已售罄,没抢到票的粉丝可以关注二次售票,本演出所有指定官方购票渠道的退票将通过大麦进行再次集中公开销售,售票时间为7月31日12:0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广州7月25日电(记者 王坚)据广东省气象局25日消息,预计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将在27日夜间到28日上午以强台风级在粤东到闽南沿海地区登陆。由于“杜苏芮”...
互联网
  7月22日,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TCG(集换式卡牌竞技)赛事之一,2023英雄对决卡游杯全国大奖赛火热开赛。本届赛事自2022年9月在杭州、沈阳、福州等9座城市同步启程,共举办150...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