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享睡与格兰莫尔共创智慧睡眠健康生活

家居
TIME
2023-03-20 10:57
科技在线
分享

  3月18日,在2023广州智慧睡眠生态展上,青岛海享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海享睡”)与深圳市格兰莫尔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称“格兰莫尔”)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助推睡眠健康的行业升级。

图片1.jpg

  此次海享睡与格兰莫尔的战略合作,以高精度的检测为先导,借助海量Stanford Ifutuer Lab实验数据,形成多维人体体征数据分析建模,用宇航级材料做智慧干预布控,打造“AI智适应床垫”等智能产品,潜心推进数字化睡眠向交互化睡眠的迭代,让用户切身体验到“主动交互”床垫带来的健康睡眠体验,推进睡眠产业革新。

  深化联合,探索智慧睡眠

  越来越多的人将品质生活、健康生活置于重要位置。基于此,海享睡和格兰莫尔以各自优势为基础,在科技、产品等层面加强合作的纵深度,共同探索智慧睡眠的新生态。

  格兰莫尔是传感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数十年持续专注于睡眠领域科技研发与用户睡眠习惯和数据方面的智慧研究,在智慧睡眠领域中拥有着相当的话语权。

图片2.jpg

  海享睡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睡眠品牌,承接海尔智慧家庭的战略,以数字化科技创新赋能睡眠,通过睡眠功能性产品及智慧卧室场景联动,为用户提供全龄、全周期、全场景的睡眠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个人拥有专属的沉浸式睡眠享受。

  此次战略签约,是海享睡与格兰莫尔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睡眠产业的大事件。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以联合研发的合作形式,携手并肩向睡眠健康领域迈出纵深化探索的重要步伐,实现睡眠健康赛道的行业引领。

  深度创新,共创睡眠健康新生活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饱受睡眠障碍与睡眠碎片化的困扰,睡眠质量不尽人意。

  针对睡眠欠佳、老龄、适龄儿童、孕产妇等四大人群,海享睡联合格兰莫尔共同研发了AI智适应床垫、AI智眠枕、睡眠检测仪等产品,向舒适睡、高效睡、健康睡的方向发力,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睡眠产品。

图片3.jpg

  除此之外,海享睡利用领先的感知—分析—干预—交互技术,针对睡前到起床,睡前氛围引导睡眠,睡中做到控温以及AI睡姿调节等不同场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睡眠健康,打造了一系列与家居、家电、生活服务等形成全链闭环的智慧睡眠生活解决方案。

  未来,海享睡与格兰莫尔将继续深化合作,聚焦用户痛点,用创新智能技术改善睡眠问题,真正造福消费者。为用户打造全场景、定制化、最佳的智慧健康的舒睡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据电子科技大学消息,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中,该校博士研究生宁博宇进入华为,成为“天才少年”项目一员,年薪百万。  据悉,现年 26 岁的宁博宇通过华为 2022 年秋季...
企业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美国研究人员通过哈勃太空望远镜发现了一颗“流浪”中的超大质量黑洞,它可能是从所属星系中弹射出来的,正拖曳着一条由炽热气体和新生恒星组成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