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结婚登记数据出炉 平均年龄超30岁

产经
TIME
2023-02-08 10: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多地民政局部门公布了2022年度婚姻数据,离婚人数增多,姐弟恋更多了…

  根据江苏省常州市民政局发布的数据,去年,常州市结婚登记21438对,离婚登记6971对;与2021年相比, 结婚人数有所下降,减少了289对, 离婚人数有所增加,增加了298对。

  浙江省杭州市民政局消息,2022年,杭州市共办理结婚登记65315对,其中内地居民结婚登记65109对,涉港、澳、台、华侨、外国人结婚登记206对, 全市结婚登记数比上年增加5488对,同比上升9.2%,创四年来新高; 办理离婚登记17027对,比上年增加412对,同比上升2.5%;办理复婚登记4234对。办理补发婚姻登记证20.11万件,比上年增加11.26万件,同比增加127%。

  扬州市民政局发布的2022年扬州市婚姻登记报告显示,去年全市共有23890对新人喜结连理,6286对夫妻走到了婚姻的尽头。与上年相比, 结婚人数有所下降,减少了1418对,但 离婚人数却有所反弹。

  蚌埠日报发布的消息,全市去年共办理结婚登记18584对,离婚预约登记13588对,实际办理离婚登记7284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海量内容、丰富应用、大屏享受……近年来,更“聪明”的智能电视,逐渐走进千家万户。然而,不少消费者发现,一些智能电视机存在开关机广告无法消除、观看视频平台内容需...
消费
  动视暴雪与网易游戏“分手”一事,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动视暴雪在6日发布的去年第四季度财报与全年财报,则透露了这一事件更多的信息。  这家饱受争议的公司在...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