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门店,原因系租约到期没有续签

汽车
TIME
2022-11-03 11: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特斯拉被曝关闭了它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展厅 —— 侨福芳草地的体验中心。

  特斯拉销售称,侨福芳草地门店已在上上周撤店,原因是租约到期没有续签,租金太高了。特斯拉侨福芳草体验店开设于2013年,特斯拉由此开启线上下单、线下体验销售模式。

  据悉,特斯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于2013年开业,至今已有9年时间,是特斯拉在华的第一家门店,体验中心占地500平米,坐拥上下两层空间,一楼为展示区,展示车型供消费者体验;二楼为VIP区和商务洽谈区,为顾客提供驻足休息的地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王逸涛、王慧)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日9时32分,空间站梦天实验舱顺利完成转位。  转位期间,梦天实验舱先完成相...
新能源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通讯:天宫对话,点亮东盟青少年的“航天梦”  新华社记者王晓薇 汪艺 陈家宝  “在空间站想吃蔬菜水果怎么解决?如何加热饭菜?”“每天需要睡...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