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刃系列2023官宣:全新外观、全新水冷

数码
TIME
2022-10-11 16:42
快科技
分享

  联想拯救者今日官宣,拯救者刃系列2023将会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首批包括刃9000K 2023、刃7000K 2023,宣称“问鼎利刃之巅”。

  据介绍,拯救者刃系列2023搭载全新3D Mesh前面板,兼顾美观和高效进风,机身采用全新的钛晶灰喷涂颜色。

  机身内部配备ARGB幻夜魔光LOGO和风扇,1600万色可自定义,另有幻夜星群设计导风罩,采用激光咬花纹理,质感立马提升。

  同时,新机还搭载全新HALO设计CPU一体式水冷头,与上一代的四热管塔式散热器相比,散热方面会有较大提升。

  官方目前没有给出新机的发布和上市时间,预计会在双十一期间登场。

  之前,联想还宣布拯救者刃2023系列将会搭载13代酷睿处理器,性能释放最高可达260W,显卡则会采用最新的RTX 40系列显卡。

  今年初,联想发布了拯救者刃7000K 2022台式机系列,全面升级12代酷睿及RTX 30系显卡,售价7199元起。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鲁大师披露了2022年Q3的手机芯片性能榜,从榜单来看,天玑9000+以极为微弱的优势险胜骁龙8+,位居榜首。  2022年Q3,高通与联发科分别带来了手机芯片排行榜最新2022骁龙...
互联网
  为深入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落实科创赋能“六个新湖州”行动,提升科协服务水平,湖州市科协开展学会走访调研活动,10月9日,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