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超1%

产经
TIME
2022-10-06 09:40
证券时报
分享

  国际油价5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元,收于每桶87.76美元,涨幅为1.43%;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收于每桶93.37美元,涨幅为1.71%。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30日,南京秦淮警方通报一起诈骗案,嫌疑人为了讨女友欢心,到4S店“豪掷”30万现金为其买车,谁知使用的却是银行用来比赛的训练币。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
互联网
  今日,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吉利控股” )宣布,已完成对英国超豪华性能品牌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国际控股(以下简称 “阿斯顿·马丁”)7.60%的股份收购...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