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相降价?特斯拉对月底前提车国产车型补贴8000元保费

汽车
TIME
2022-09-16 15:20
澎湃新闻
分享

  9月16日,记者从特斯拉方面获悉,对于自9月16日到9月30日完成提车的车主,若选择在特斯拉店内购买保险,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保险补贴可直接用于减免车价。该活动针对所有中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型新车,补贴价均为8000元。

  官网显示,目前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27.99万元,高性能版售价36.79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售价31.69万元,长续航版售价39.49万元,高性能版售价41.79万元。其中,可以最快提车的车型为Model Y后轮驱动版,交付周期仅1-4周。而Model 3和其他版本Model Y交付周期均为6-10周或更长。不过数位特斯拉销售人员均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均有部分现车可供销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了2022年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  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付凌晖谈到,今年以来,前期受到多重因素...
新能源
  2022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22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其中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6%。  腾...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