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视新品发布会倒计时2天,未至之境将会如何诠释?

热点
TIME
2023-03-19 13:05
科技在线
分享

  前不久,TCL正式官宣QD-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将会在3月21日19:00正式召开,从官方预热和各大媒体爆料来看,我们可以推测此次TCL电视新品X11G或许会在画质和音质表现方面都为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

  在第一天的预热海报中,“看见”的大字比较突显,而“看不见”三个字则是若隐若现,这应该预示着TCL这款新品电视相比以往获得了更能“看见”的能力,那直观表现应该就是画质表现的升级了。

  从TCL X11G盲约中曝光的信息来看,其分区数量高达5184个,同时XDR 5000nits,这完全就是“捅破天”一般的存在,要知道目前在售的电视中这两项配置最高也就是2000多,TCL X11G直接翻倍,完全是降维打击!而且海报上地球明暗两面都十分清晰,似乎意味着TCL X11G的对比度也将达到一个历史新高度,就像海报上捅穿地球的光束一样,“捅破天”的新技术已经来了!也许这就是TCL把本次发布会主题定为【未至之境】的原因吧,别人尚未涉足过的领域、做不到的境界,TCL已经实现了,这点真的还挺令人期待的!

  而在倒计时第2天的海报中,大字被换为了“听清”,单从字面意思上解读,应该就是电视的声音效果可以让我们能听得更清楚,而上面的浪潮可以说是汹涌澎湃,据此推测应该是此次TCL X11G将会在电视的音质表现方面带来显著的升级。

  在X11系列上,TCL搭载的是2.1.2 Hi-Fi音响,拥有5声道7单元60W的超大功率,并且还有两个独立的天空声道,可以为我们带来全方位的声场效果。此次TCL X11G若是在声音效果方面再度增强,那或许是在立体声音效表现方面有着更为优秀的呈现。

  不得不说,作为国产电视品牌领导者,TCL X11G这一次真的在画质和音质方面再次打造了行业短时间内无法跨越的存在,着实让人心动,现在就差一个价格了。对了,届时还有新品TCL Q10G Pro一同上市,同样进行全面升级,大家3月21日一起上线看直播吧,看看什么叫王级表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打好宏观政策组合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保持银行体系流...
互联网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3月17日下午在北京发布2022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祝融号火星车巡视雷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