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上下游资源深度整合,机光声电全方位布局

国内
TIME
2023-02-21 14:08
科技在线
分享

  立讯精密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并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并且在多元化的道路上一直尝试,除消费电子板块外,汽车板块和通讯板块也一直是立讯精密布局的重点板块。

  立讯精密2022年2月发布公告称拟与奇瑞新能源共同组建合资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整车研发及制造。之后将主要专注于汽车核心零部件业务提供前沿的研发设计、量产平台及出海,中长期目标是成为汽车零部件Tier1领导厂商。

  2022年12月,立讯精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其中5亿元拟用于智能汽车连接系统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15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对于汽车领域来讲,精密电子零组件制造及系统组装龙头厂商的加入,对行业的发展也会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

  此外,立讯精密的通讯板块在原有高速互联及射频产品基础上,着力发展散热及服务器等新产品领域,进一步加强立讯精密在通信领域的垂直整合深度。2022年上半年,立讯精密通讯互联产品及精密组件板块实现营收36.44亿元,同比增长158.61%,领涨各业务板块。

  立讯精密通过对公司上下游资源的深度整合,和优秀企业进行强强联合,形成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凭借在消费电子精密制造领域经验丰富,机光声电全方位布局,抓住行业的机会,延展多元业务,以及其他业务多线并行,多元化布局持续落地未来成长动能充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最近两年,拼多多百亿补贴在价格战上几乎没输过,内卷非常激烈,也吸引了不少用户,尤其是数码爱好者。  随后,淘宝也推出了百亿补贴,现在又要有新玩家加入进来了。  据3...
电商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告表示,2022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1756.41万股后的56.1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元现金。股权登记日为2023...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