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央视春晚Top 10榜单一览 有你喜欢的吗?

国内
TIME
2023-01-31 14:0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中国视听大数据30日发布了“2023年春节主题晚会收视”情况,在包括央视、各地卫视等26台春节联欢晚会或特别节目中,6台春晚收视率破1%、11台春晚收视率超过0.5%。

  其中,《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共有46个卫视频道转播,综合收视率达到22.230%,收视份额为72.209%。

11.jpg

  在总台春晚的节目中,圆桌脱口秀《给我一分钟》以28.617%的收视占据首位,少儿民俗表演《我和爷爷踩高跷》、公益广告《“村”晚》、歌曲《跟往事干了好几杯》、武术《演武》、舞蹈《碗步桥》、微电影《我和我的春晚》、小品《马上到》、合唱《早安,阳光》、歌曲《你好,陌生人》等分列2至10位。

1.jpg

  在央卫视其它春晚中,收视率破1的春晚还有1月14日(腊月二十三)播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网络春晚》,综合收视率:2.093%,综合收视份额7.778%;1月20日(腊月二十九)《2023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收视率为1.621%,收视份额6.972%;1月22日(正月初一)《2023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收视率为1.031%,收视份额4.355%等。

  在1月22日(大年初一)晚的春晚大战中,云集了北京、东方、湖南(华侨华人春晚)、江苏、浙江、广东以及河北、河南卫视转播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3春节大联欢》等晚会,历年来都是春晚大战最为激烈的时刻。目前来看,北京电视台春晚以破1的成绩领先,东方卫视春晚以收视率0.769%,收视份额2.881%的成绩位居次席,湖南卫视的2023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以收视率0.622%,收视份额2.168%占据第3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31日消息,这个春节,不仅电影、旅游等市场火爆,游戏厂商的表现同样亮眼。  时代财经拿到了相关统计机构的最新数据,春节七天,腾讯旗下《王者荣耀》的预估收入达到36...
手游
  2月“天象剧场”上新,月亮唱主角,“嫦娥”站“C”位。不仅有年度“最小满月”,金星、木星和火星还将依次与月亮上演“星月童话”。  2月2日,近期引发公众关注的C/202...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