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Garmin安夺与飞耐时7:集超强续航,铁三越野、刷表支付的智能跑步手表

国内
TIME
2022-09-19 15:13
科技在线
分享

  如今佩戴一款智能跑步手表已成为当代都市青年的刚需。在职场上,智能跑步手表可更好的查阅时间、分配时间、享受各种智慧功能,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在运动健身中,智能跑步手表是越野跑,铁三的最佳搭档,可以提供各种运动支持,在智能生活中,智能跑步手表可以成为公交卡,可以刷表支付,为生活带来各种便利。这就是佳明Garmin fenix 7与Enduro 2手表,为您带来充满激情的生活状态,让您元气满满。

  fenix 7与Enduro 2均支持多种运动,支持多种户外跑步项目,例如越野跑、超马、操场跑、越野骑行、探险越野赛等户外运动,也支持登山、滑雪、探险、攀岩、抱石等极限运动,以及皮划艇、冲浪、划船、帆板冲浪、游泳等水上运动,同时也支持力量训练、HIIT、室内划船、室内游泳这样的室内运动项目。

  在户外跑步,完全是第一位的, fenix 7与Enduro 2都拥有LED手电筒功能,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夜跑甚至是野外过夜需求,特别是亮度可调,可切换红光和闪烁模式,可随着摆臂自动进行红白光切换,前摆白光照地,后摆红光警示,在户外比赛中显著提升了安全性。

  fenix 7与Enduro 2的GPS系统采用了多频多星定位芯片,在定位上会更加准确快速,可以更加准确的计算我们的运动轨迹,指导科学训练。腕表内预装中国大陆导航详图及全球雪道图、全球高尔夫球场图等,多频多星系统结合 SatIQ 科技,在优化电力续航的同时,确保在复杂环境下都具有精准的定位。

  在都市生活中,在音乐、支付、出行、消息通知等功能,满足各种智慧盛会,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购物无须掏出手机,也具有NFC交通卡功能了,覆盖全国300+城市,在公交车、出租车、轨道交通、轮渡抬腕刷表就能轻松付费,更加智慧便捷。

  对于都市青年来说,充电总是个麻烦的问题,而这恰恰是fenix 7与Enduro 2的长项,在时间模式下,Enduro2达到了惊人的550天续航,长达一年半时间,fenix 7也长达1年。而在GPS模式下,Enduro2的续航也有足足150小时,基本能满足一周的使用,GPS 模式下则是 122 小时的续航。从都市忙碌工作到户外长距离越野,都无须面对充电烦恼。

  fenix 7与Enduro 2采用了全新GEN4.0光电心率计,能够全天候对健康、压力、心率、血氧、睡眠情况等进行监测。PULSE OX 脉搏血氧传感器可以随时监控血氧浓度,在高海拔地区提供更好的健康预警。基于软件算法实现的压力监测、身体电量、健康快报、呼吸训练等功能在安夺2上也一应俱全,这些功能在佳明全新的Forerunner系列和Fenix系列上都曾体验过,配合Garmin Connet,可以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

  9月8日,苹果也推出了面向极限运动的Apple Watch Ultra,但是在实际运用中,这块手表与佳明户外专业级手表还有一定差距。在续航能力上,苹果所宣称的36小时最长续航实际是在日常待机模式下,在高强度户外运动模式下续航能力还有待考察。苹果手表不支持离线地图导航,不能导入GPX轨迹线路和等高线图,而从心率监测与分析、运动模式的感知与算法、以及触控屏户外适应性方面来说,都与佳明之间有不小的差距。

  佳明Garmin一直在用产品向公众对话,用品质和质感打动人心,做有态度的手表,做最适合你的手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宁波主场活动暨宁波市科普宣传周在宁波植物园开幕。活动由宁波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农业农村...
业界
  中新网9月19日电 9月19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与成就有关情况。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指出,近...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