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球显示产业发展 TCL亮相德国IFA 2022展

热点
TIME
2022-09-05 21:50
中国网
分享

  全球经历了两三年的疫情洗礼,很多大型展会已经阔别我们很久了。日前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会(IFA)也终于在德国柏林隆重开幕,这也是时隔2年之后IFA首次重新举办线下展会,因此吸引了诸多最前沿的科技品牌参展,而作为中国电视全球领跑者的TCL也受邀参展,其亮眼表现相当值得关注。

  在此次展会期间,TCL为与会观众带来了旗下的98英寸QLED智屏电视98C735,这是目前XL系列智屏中尺寸最大的一款,它具有QLED 4K分辨率加持,能够为观众带来令人惊叹的绚丽色彩效果。

  此外,之前在国内已经上市的TCL画质天花板机型X11系列也首次亮相IFA展,其搭载的是TCL第三代QD-Mini LED显示技术。TCL自研的QD-Mini LED显示技术有效地结合了LCD与OLED的显示技术优势,将面光源升级为像素级点控光源,同时沿用了全球领先的QLED技术,在实现超高对比度的同时,还拥有比OLED更高的亮度、色域和寿命。优秀的显示效果也让TCL X11系列被诸多媒体与消费者誉为是“画质天花板”。

  优秀的产品力也让TCL获得了相当出色的销售成绩,根据中怡康2022年上半年Mini LED电视市场份额排名显示,TCL以55.74%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位,领跑于海信、三星等诸多品牌,这也充分展示出了其在行业内的引领优势。

  在经历了由日本企业主导的LCD时代、韩国企业主导的OLED时代之后,TCL通过其在Mini LED技术方面的不断探索,为显示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引领全球显示产业再度蓬勃发展,从这方面来看,TCL可谓是中国智造的典型代表了。相信随着Mini LED技术普及率的提升,在这一领域拥有绝对话语权与核心技术的TCL,也必将引领显示产业的新时代。#TCL电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3日,结合企业需求,由自治区科协指导,广西企业科协联合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广西创新方法带题培训班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举办。来自东风...
业界
  9月5日消息,据报道,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对腾讯公司起诉荔支公司(荔枝APP所属公司)侵犯《三体》音频著作权一案作出二审判决。二审认为荔支公司的上诉请求不能成立,应予驳回...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