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科协赴奉化区考察省级学会服务站建设

业界
TIME
2022-08-26 16:49
奉化区科协
分享

  8月24日,宁波市科协部门领导一行来到奉化,走访考察今年拟新建的两家省级学会服务站,奉化区科协相关领导等陪同。

  第一家拟建的是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奉化服务站,与奉化区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合作共建。奉化区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秘书处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会上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奉化区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基本情况以及省级学会联系合作情况。宁波市科协部门领导肯定了奉化区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为落实省级学会服务站所作的努力,对已经在做的工作及以后开展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赏,同时强调建立学会服务站目的是服务整个行业及产业的发展,发挥好省学会的科技专家资源和组织网络优势,在战略咨询、人才培训、成果转化、联合攻关、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作用。

  第二家拟建的是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奉化服务站,承建单位是奉化区畜禽行业协会。宁波市奉化区畜禽行业协会是全区从事畜禽养殖、商品流通、屠宰加工、科技推广、经营管理以及与畜禽产销密切相关的饲料、设备、药械生产等单位和个人组成。奉化农机畜牧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奉化区畜禽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协会及与省级学会联系沟通情况。宁波市科协部门领导强调若学会服务站遴选成功,在财务等管理制度及服务规范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奉化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两家拟建省级学会服务站遴选申报成功与否,区科协都会承担职责,做好属地管理,让上一级专家走进奉化,为奉化经济发展服务。

  作者: 徐伟    来源: 奉化区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1日由宁波市制冷学会、中国制冷学会车辆热管理委员会、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新能源车辆热管理产...
专栏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白阳、齐琪)记者26日从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发言人记者会获悉,即将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三次审议稿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