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出席顶级学术会议,畅谈数字化云平台与3D打印结合应用

国内
TIME
2022-08-26 10:36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22日至25日,第24+25届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CCF CAD/CG 2021+2022)在大连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共同承办。黑格科技创始人兼CEO桂培炎受邀出席了会议。

黑格科技受邀出席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

  桂培炎在会上发表了《垂直应用牵引数字化云平台与3D打印的结合》的主题演讲。

  他表示,以数据为导向的现代数字化生产已经在往“数据即产品”转向。作为数字化应用方案服务商,黑格科技立足垂直应用行业需求,提供全链条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生产和去规模化零售的目标。

  依托自身数字化运营服务与生产服务平台,黑格科技已实现了数据扫描与收集、方案设计、数据处理、3D打印、后处理、终端产品的全链条落地。

黑格科技创始人兼CEO桂培炎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谈及技术与应用间的关系时,桂培炎指出,寻找垂直应用间的技术共性与发展曲线是处理两者关系的关键环节。

  他认为,人们对数字化产品的需求往往是从点到面地推进。通过一个点的应用去完善数字化链条,能牵引出整个垂直应用的需求,从而可逐步推动数字化进程。

  软件平台的发展一般会经历三个阶段:面向专业人士提供开放式万能工具,面向垂直应用提供行业流程化工具,面向大众提供服务型产品。

  在这个过程中,算法应当是面向终端应用的服务型算法,软件的碎片化功能需要最终整合升级为应用流程服务。

与会人员在黑格科技展台驻足交流

  会后,黑格科技工作人员在展台前详细讲解了黑格科技数字化运营服务平台,介绍了3D打印技术基于垂直行业需求的SaaS一站式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驻足交流。

  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与图形学的研究与应用,正创造性地深刻改变着现代生产体系,这也是黑格科技一直以来关注的焦点议题。

  黑格科技以3D打印应用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从应用需求出发,整合3D打印、材料研发、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及大数据处理等专业技术,为齿科、康复科、消费电子、文创等各领域提供全方位3D打印数字化解决方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5日,中国石油公发布未经审计的财报,据报告显示,中国石油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6146亿元,同比增长34.9%;勘探与生产分部营业收入为4474亿元, 增长43%,实现经营利润824.6...
新能源
  IT之家8 月 25 日消息,此前,用户想要信用卡取现往往需要前往 ATM 机或者银行柜台,如今,用户可以在网上完成这一操作。据上海证券报今日报道,微信、支付宝近日与部分银行...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