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邀请函暗示解析:卫星连接、天体摄影、AOD息屏显示?

互联网
TIME
2022-08-25 10:5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凌晨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发布会,预计会推出新一代iPhone 14手机。

  苹果邀请函的此次主题是“Far out”(异乎寻常),中文主题是“超前瞻”。那么,这份邀请函中可能暗含哪些信息呢?

  鉴于苹果此次邀请函设计采用的是太空主题,最明显的可能性之一就是,它在暗示新的卫星连接功能。去年,iPhone的卫星连接功能首次被报道,当时传闻称它将登陆iPhone 13,但最终没有实现。

  今年3月,科技博客9to5Mac曾独家报道称,苹果仍在开发这些卫星功能,并可能在今年实现,成为iPhone 14功能的一部分。iOS 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紧急求救信号)图标,当用户的iPhone失去蜂窝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image.png

  邀请函太空主题或暗示卫星连接功能

  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在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还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准备了两个卫星功能:一个是在Messages应用中发送消息,另一个是在飞机失事和沉船等重大紧急情况下提供更直接的报告机制。

  另外,邀请函的太空主题还可能暗示一个传闻已久的功能,那就是iPhone的天体摄影功能。这将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

  最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可能将首次采用全新的息屏显示功能。这个可能性或许要比卫星连接功能要小。但是,邀请函中的极暗背景可能在某种程度上与始终常亮的OLED显示屏有关。(作者/箫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5日消息,微信又来带了新功能,这次的更新比前两次更实用。因为微信可以支持一次发送99张图片了。上个月,微信灰度测试了聊天图片可发送上限99张图片,按照以往在微信...
业界
  美东时间周三,苹果向媒体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宣布9月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特别活动,发布会也将在苹果公司的官网上进行直播,主题为“F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